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Ella Willie

yuantuotuo31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5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Ella Willie

Ella Willie

 

【哈戈】Cohabiting boyfriend.同居男友

大概是第一季的时间线。我不想虐啊555

第一章

已经临近下班时间。警局只剩下了几个值夜班和加班的人。

按道理来说,Gordon今天并没有加班任务,但他还是没走。Harvey收拾好东西正准备走,不经意瞥到了Gordon正在看着他。

“Hey Jim。不回家吗?”

“......”回应的是Gordon的沉默。

Harvey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,放下手中的东西,绕过地上散落的文件走到戈登的办公桌旁,挑着眉看着他。

“怎么了Jimbo?”

“我无处可去。”Gordon抬眼看着Harvey。哦老天,那双狗狗眼真是……操他妈的想让人欺负,但Gordon可是出了名的硬骨头,不要招惹为好。Harvey暗暗想到。

“哦,那可真是不幸。让我猜猜......你现在住的是Barbara家,而你说你无处可去了,那就是......哦, girl trouble~”

“Harvey,我......”Gordon想说些什么,但是又抿着嘴把话咽了下去。

“Jim?”Harvey抱着胸低头看着他。

“我可以...在你家暂住几天吗?”




不知道怎么着,Harvey鬼使神差地答应了。

“Harvey...你家有其他人吗?呃我的意思是,你有子女或者妻子吗?”Gordon有点担心。

“他们都在纽约,不愿意和我这个糟老头子一起住,不过最大的可能性是因为哥谭太黑暗了。不过那还好一些,我可以为所欲为。”Harvey放下最后一个箱子,“我去给你拿床毯子。我家没有多余的床,勉强睡沙发吧。或者我可以给气垫充充气。”

“不用了,就沙发吧。谢谢。”Gordon接过Harvey扔过来的毯子与枕头。

夜已经深了。Gordon躺下,盖好毯子,闭上眼睛。听到Harvey拉灯的声音,Gordon首先出声。

“晚安,Harvey。”

“晚安小混蛋。”

TBC.

Ella Willi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lla Willi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